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后悔。。来不及了!!!

突然之间,
我发觉,
我似乎选错科系了。。。
感觉上,
我不应该读工程系,
我应该选设计系。。。
在今天我设计朋友的电子生日卡时,
我发觉,
我很愿意地把所有精神都专注在设计上,
根本没有任何埋怨,不满。。
我居然可以愿意把它做完,
不像我现在工程系,
有一千个不愿意去做功课,
一万个不愿意去读书。。。
唉。。
感觉上,
我真的选错了,
怎么办啊???
不过,
事实告诉我,没有用了啦!!。。
当初还不是自己将要换科,
连累到我的爸爸忙这忙那,
帮我办转科手续,
看了都很内疚。。
哎哟,
算了吧,
就像我所说的,
得服从命运,
唉。。
后悔后悔!!!
-.- 不可以后悔了啦。。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后悔来不及了。。
呵呵呵。。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
读书!!
考试!!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