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哈哈哈。。
一个人在外头,就这样度过。。
看不到灯笼,看不到蜡烛,也看不到火焰。。
我,可是很爱玩火和玩蜡烛的人。。
别看我已18岁了。。
我还是照样玩些幼稚的玩意儿,
妈妈还唠叨我说,你还小吗?玩那些三岁小孩的东西干嘛?
呵呵呵。。
我回她,
‘我喜欢啊。。'
哈哈哈。。
然后她都不理了。。
过后就一个人,坐在家门前的地上,烧起了蜡烛,玩起了火。。
好白痴。。呵呵。。
还拿了相机,拍了几张照片。。
我发送那些照片给个朋友,
他见了那火焰,
说,
玩那么大火干嘛。。不会烧到手吗?
呵呵。。正是,烧到了少少。。
自作自受啊。。哈哈哈。。
这些,都是在刚刚过的去年发生的。。
幼稚吧。。
现在,玩都没的玩。。
呆在宿舍,坐在电脑前,得应付明天的考试。。
唉。。
好怀念,去年。。
呼。。
算了,别提了。。
提来干嘛。。
心里头很不是滋味。。
最后。。
爸爸妈妈。。
中秋节快乐。。
呵呵呵。。
早上发了短讯给他们,
想必他们一定很开心吧。。
哈哈哈。。
我妈妈收到短讯,
就立刻拨电给我了,
你说她开不开心啊?
哈哈哈。。
妈妈,爸爸,
很对不起啊,
那么久没回家,
想必您们一定很想念我吧。。
哈哈哈。。
还有,妹妹,
你也是在想念我吧。。
哈哈哈。。
还问我为什么没回家。。
可怜啊。。
我有机会才回吧。。
到时可别骂我啊。。
我可不喜欢人家骂我的啊。。XD
在此向大家说声,
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2 comments:

ling ling said...

ur daddy n mummy reali lov u so much lehh....seriousli,u reali dun 1 balik kampung ahh....20 min oni lehh...!!!
hmmp..watever laa,treasures your family member...let them noe...u stil lov them!!!!gambatte o....

~ dOnAsKy ~ said...

hahaha.. ya lo.. thy sayang me geh.. hahaha..
i wil go back home geh..
next week lo...
haha..
everyweek go back thy wont miss me ma..lol